死熊桑

老福特不常用,仅用于存文,有问题可以私信我。大眼:@真的不知道取什么呢

急转直下①

攻壳同人啊啊啊啊啊!!!!好激动啊!!!!!!!有点期待后文!!!!!!

Solid!:

窘迫是一种综合现象。


它不仅仅体现为钱财的紧缺或者生存的艰难。大部分时候它会潜伏在每一个细节当中:凌乱的房间、散发着汗臭的油腻衣服、马路上蒸腾起的热气。一切的一切都会随时提醒你到底是谁,你的人生到底糟糕到什么程度。


巴特与这些问题无关,至少是暂时无关。他有一份体面的工作,足以支撑他和他心爱的巴吉度犬的生活;他也没什么足以毁掉他的不良癖好。他的生活平稳,健康。就是有点无聊。


巴特觉得巴特之前好像不是这样的,但是他忘了之前该是什么样的。大概是保密协议的缘故,他缺失了一段记忆。


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他不是小屁孩,没兴趣追寻生活中的真相。


养条狗就够了。


“这家店的牛排是市里最好的,还有啤酒,喂,你之前在哪工作?”


“之前?”


“当教官之前。”


“我想是游骑兵。”


“哈?那不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吗?”


“后来的事我忘了。”


“不好意思。”


傻子都知道继续打听会发生什么。


“真的,前辈。”坐在巴特对面的年轻军官说,“我特别想知道你的格斗技巧是在哪学的。”


“想要拜老师的老师为师吗?我可是自学成才。”


“哇,那么今后还要多传授我点独门秘技啊,巴特先生。来,干了这杯。”


他们喝点酒,开始吃饭。


“对了,你最近有没有看新闻?最近,自杀的人很多啊。”


“一直都很多。”


“不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总感觉怪怪的。”


“是吗?最近我没怎么关心这些破事。”


“啊,知道也没多少用吧,哈哈。”


军官的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芒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请给我讲讲游骑兵的故事吧。”


“等我吃掉这块。”


巴特没注意到对方在发抖。过了一会,粘稠的温热液体溅在他的脸上。


“?”


他抬起头,发现对方把餐刀捅进了自己的喉咙。


几乎在一瞬间,他冲了过去,扶住那倒下的身体。


军官精准的切断了自己的动脉,巴特呼叫了医疗援助。


“救救我……”


“没事的,很快医生就会来。” 


“不是这个……有什么……变了……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真是完美的急转直下,巴特想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